上週五 醫生看驗血報告 輕描淡寫的跟我說 這次驗 C肝病毒又出現 數量是138 跟原本的500萬比起來 有降到1/100以下 就算治療對妳有效 但治療要延長為一年

我腦袋裡還沒反應過來 就已經換下一位了 手裡拿了十幾張醫療單子 四張領針劑 一張領藥 四張打針劑 一張抽血單 一張下次約照超音波 一張下個月門診預約單 護士在跟我說明這些單子的用途時 眼淚已經在眼睛裡充滿 又只能忍著

從再三個月結束變成再9個月才能結束

這是怎麼一回事 前天又開始嚴重落法心情變得沉重

心裏的另一個我說 醫生又不是跟妳說妳得了絕症 只是療程延長而已

我打完針劑領了藥 一路上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只是眼淚一直充滿

回來週末當然還是在家躺了兩天 反省了自己 該好好改變自己的作習了 不能因為身體稍微好一點又開始加長工作時間 跟晚睡 

最近對外邊賣的外食也都沒有食慾 只覺得臭臭的  自己煮的粥跟飯就感覺很好吃

所以該改變自己了 

縮短工作時間 早睡早起 盡量找讓自己開心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