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三 又是到已經沒什副作用的日子 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的正常作息

雖然有很多的不適應 但還是有蠻多好的改變 要求自己早睡早起 減短工作時間 家裡新購一台健走機 每天15分鐘的健走 因為體力不佳 家裡請人來幫忙打掃 也變的乾淨了 找時間手抄心經 老公會幫忙分擔家務 收疊襪子 幫忙煮食 

想想這樣生活方式的逐漸改變 正常作息 一年後 我應該會感謝這一切

前天夜裡 老公對公司工作氣氛受我影響小發勞騷 我說這一切不會只有壞處 一定也有好處的 我的工作移給公司其他人 他們可以成長 剛好最近又不景氣 所以才會感覺到沒有之前工作那麼有效率 但我的工作壓力確實是分攤到其他人身上了 這樣對大家都是好處 

今早這樣想想我自己 只是某個時間得忍耐這樣的身體狀況 並不是絕症 就得好好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