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跟把拔兩個人在家畫圖工作
「媽麻 你的紫藤長的很茂盛呢」
『對阿』
「另外那長的綠油油很大葉的是什麼」
『是九重葛阿』
「那棵小小的現在長這麼茂盛囉」
『對阿』
「紫藤開過花了嗎」
『花期應該過了 只開了一點點』
難得沒開電視 沒聽音樂
嘴裡哼唱年輕時熟悉的曲調
『把拔 我覺得女生結婚 都會想 以後另一半會把壞習慣改掉 我發現跟本就不可能』
「恩」
『就跟把方形跟圓形體要擠進 家庭這個容器 老公老婆只能把自己的稜角磨圓 適應家庭生活 而那些會離婚的就是希望另一半從方形變圓形 那跟本就不可能』
「恩 沒錯」
『我可是花了好多年才領悟到耶 』

「女生都希望百分之百如她所願 尤其生了小孩後就變成最大武器 覺得她為家庭犧牲很大 不公平」


『生小孩真的犧牲很大阿』

.........

『恩 晚上還是等兒子打雨球回來再出去吃吧』
「你不想煮飯ㄛ」
.......

「你心裡一定想假日要老娘工作 還要我煮飯」

『哈哈 你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